LED 射燈膽
可用於傳統式石英燈的燈座
省電, 超光, 多種顏色選擇
輸入: 120v – 240v AC 及 12V 及 24V DC
LED 燈泡
LED Quantity: 24粒
Material: 玻璃燈膽塑膠底, 可提供E27及E14 燈腳
Colour: 暖白3500°(可提供其他白色)
Voltage: AC220V
Wattage: 1.5W
LED angle: 120°
LED 燈管
可提供60/90/120cm 由6瓦至20瓦
超光, 省電, 高質量, 免維修, 免火牛, 容易安裝
可選擇不同光度: 3500°, 4500°, 6500°, 亦可特別定做
輸入: 110v – 240v
LED Lamp Tubes
LED Lighting
LED 模塊
用途廣泛, 適合用於招牌字, 背燈, 裝飾燈
省電, 長壽, 價格便宜
多種顏色選擇
防水

LED 燈條
可隨意彎曲型狀, 防水, 防火, 多種顏色選擇

發光地磚
以各種高亮 LED 作為發光地磚的光源。可用於人行街道、廣場、園林、舞台等場所,也可用於建築物牆壁的廣告或燈景設計。
彩虹管
LED 彩虹管是採用超高亮 LED 製成的可塑性線形裝飾燈具,是取代微型燈泡塑料彩虹管的新型燈具,它不僅具備塑料彩虹管的優點,還具有獨特的優點。
色彩 : LED 彩虹管發出的光線波段狹窄,因而色彩純正,鮮艷。
護欄燈(外控型)
以R, G, B為基本色, 配置各類控制器實現同步七彩跳變漸變和整管追光效果
護欄(線狀型)

以內控智芯片為基礎, 在主控器的控制下由內控智能芯片及輔助電路, 實現管內分段追光, 流水追逐, 跑馬等等。

LED點光源
點光源控制系統是由 PC 機圖形生成和系統組態軟件、主控制器、分控制器、點光源和供電電源組成,能適合在多個場合使用,具有規則、不規則動畫或文字的演示。設計有相應的畫面或文字,達到景觀照明、烘托環境氣氛和廣告宣傳的目的。

在室內使用的場合,如大型舞台背景、迪吧的幕牆等。

這個商標或商標拍攝在這個廣告裡是為例証及為顧客參考之用,不可得到除了由所擁有者或經銷商批准。

電話: 852-28970188 手提: 852-60921389 電郵: dnaneon@gmail.com
版權 2005 © 新偉電子霓虹燈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 免責聲明